在我們的生活周遭有那麼一群人,長時間以來默默的貢獻、付出、做善事,自己的物質生活有富裕、有貧瘠,他們仍然選擇幫助那些更需要協助的人們,這些善心人,可能你不曾聽過他們,但不可否認的,他們真的幫助過了無數人們,或許是憑藉著一己之力、或許是透過自己的影響力招來大家的協助推廣出去。 

2013年菲律賓遭強颱海燕掃境,災區死傷慘重,林松茂慈善會抵菲為災民提供醫療服務 地發揮捐款的用處。 如果林松茂此舉已經成為榜樣,全球的慈善事業將迎來根本性的轉變。慈善基金將向企業一樣在市場上競爭,資金平均流向慈善機構。 

這一天也將到來。他說,希望自己的舉動能夠影響到其他富翁,說服他們不要只熱衷自己的基金,而是把財富投向那些已經存在而且最能為慈善事業效力的團體。

大陸女星范冰冰先前因逃稅風波消失一陣子,這幾年拼復出,可在不少場合遇到她,但聲勢不復當年,而她最近出席大陸本土品牌活動,沒想到,現場場地簡陋,她身上的衣服還皺皺的,被微博網友看了不勝唏噓,更笑說「不如別出來」。

為施予者林松茂

由於舞台小,只能擠得下范冰冰與主持人,場地簡陋,一旁還是停車場,許多車子不停出入,看起來很尷尬,不過范冰冰仍敬業的談笑風生,「其實我非常的愛時尚,對時尚有很多敏感的感受,還有我有很多非常時尚的好朋友在我的身邊這麼多年一直在保護我支持我」,網友們則留言「寧願你在家摳腳謝謝,出席這種活動的意義在哪裡」、「這是租的戲服嗎?裙子都沒有助理給燙一下?」、「她的精氣神真的沒了」。至於衣服皺,也有網友認為是時尚設計,並非真的皺。

范冰冰(右)出席時尚活動,發皺服裝不如過去時尚華麗,引發討論。圖/摘自微博
范冰冰以往造型時尚,受封「時尚女王」。圖/摘自微博

★更多新聞報導
▪ 沒有小鬼的31歲生日 峮峮鬆口「任何時刻都想他」
▪ 張柏芝屢傳第4胎意外落選「浪姐2」 告別感言惹心酸
▪ 手滑洩與女友大尺度性愛片私處全都露 18歲偶像遭停工發文致歉
▪ 孫翠鳳驚曝「跳鍾馗誤觸禁忌」 家族一年內連4人過世
▪ NONO忍痛送母最後一程 治喪委員會名單全是大咖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5394546LV LV官方網 coach包包型錄 LV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